市場觀察 | 發布日期 2022.05.20
2022夏季特輯 : techtextil x texprocess x heimtextil 三展合展
2022年夏季加碼:涵蓋了整個紡織價值鏈,從前段的紡織纖維到最終端的加工成品之三展-「Techtextil 法蘭克福國際產業用紡織品及非織造布展覽會、Texprocess 法蘭克福國際紡織品及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展覽會,與 Heimtextil 法蘭克福家用及商用紡織品展覽會」,將於2022年夏季6月21日至24日,在美因河畔法蘭克福展覽館聯合舉辦。展品範圍涵蓋纖維紗線、功能性紡織品、寢具的成品及技術展示。在環保意識提高的趨勢下,可持續循環經濟、環保回收也將是該等展覽的展出重點。
 
在後疫情時代,國際參展商和參觀者皆期待跨越國界限制,進行面對面的商業互動,將這兩年各國國境內努力開發的新產品及新技術,藉由此全球紡織業的專業展示平台,端上國際檯面。紡織業界的您,準備好加入法蘭克福,抓住這個開發國際業務的好時機了嗎?
 
以當前的德國防疫政策,此次展覽會將不受人數與疫苗接種要求的限制。同時,線上售票、新鮮空氣供應、寬敞的大廳規劃和密集衛生清潔等相關衛生措施將繼續實施。
 
 
Heimtextil 家用及商用紡織品展覽會
夏季特輯:全球的承諾
2022年6月舉行的 Heimtextil 為一次性的夏季特別活動,共計邀請了800家來自47個國家的高水準國際參展商與會。今夏的 Heimtextil 有多個特色主題活動。其中的「Next Horizons 主題區 」,將於法蘭克福4.0館展出,帶領參觀者與買主關注可持續性紡織品和資源保護。而位於3.0館的 「Heimtextil Conference Sleep & More 研討會」,則集結了寢具貿易商、環保紡織零售商和飯店採購決策者等一流演講者,以跨界聯合的超級陣容向業界夥伴,分享家用紡織品產業的環保發展與最新的睡眠追蹤技術。
 
Techtextil 產業用紡織品及非織造布展覽會 X Texprocess 紡織品及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展覽會
期待環保領域的技術創新
今年 Techtextil 與 Texprocess 著眼於紡織材料與機械上,可持續性發展紡織材料的創新和技術研究,並強調以最少生產廢料與最低用水的製程。此屆邀請1,100多家來自45個國家的參展商,共計13個國際展團,引頸期盼向各國參觀者展示該國的最新產品。在 Texprocess,國際製造商將展示成衣製造過程中,從設計、剪裁、縫紉、針織和刺繡到精加工、IT 和物流的最新機器、柔性設備、技術和材料。Techtextil 的參展商則為涵蓋產業用紡織品的十二個應用領域的供應商,自汽車製造商、服裝設計師、醫療技術專家,甚至工業專家都將齊聚一堂,提供種類繁多的創新產品及材料。
 
想要深入了解紡織業最新資訊的您,想要把握商機的您,又或是想要擴展公司知名度的您,都不容錯過2022年6月 Techtextil x Texprocess x Heimtextil 這個夏季特別機會唷!
 
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110台北市市民大道6段288號8樓810室
techtextil@taiwan.messefrankfurt.com
www.messefrankfurt.com.tw
 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