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報導 | 發布日期 2022.05.30
TESTEX 成立超過175年 始終如一 致力於建立紡織鑑定準則
撰文|瑞士紡織檢定(TESTEX)
圖片來源|瑞士紡織檢定(TESTEX)、Adobe Stock
 
總部位於蘇黎世的瑞士紡織檢定(TESTEX),自1846年成立以來,始終專注提供紡織、皮革行業所需的高品質檢測、分析與認證服務。是一家國際知名專業、獨立的瑞士檢測、認證機構。
 
 
TESTEX 歷史悠久,成立超過175年,因其高品質服務、獨立性與創新能量,在全球廣受推崇。身為全球少數可以提供 OEKO-TEX® 國際認證服務的機構,TESTEX 協助紡織、皮革業者發展符合國際市場需求的產品與生產過程,除了 STANDARD 100 by OEKO-TEX® 服務,更提供 Textile Production(STeP)、MADE IN GREEN、再生材料、ECO-PASSPORT、LEATHER STANDARD 與 DETOX TO ZERO 等檢測認證體系,為人們的健康與安全把關,並提供符合可持續性等多元認證服務。
 
國際品質 在地服務
為提供臺灣紡織業者更快速與便利的服務,TESTEX 於2004年設立了臺北代表處。臺北代表處的施堯晟總經理表示,多年來 TESTEX 持續透過於櫥窗展示等方式,推廣獲得認證企業之產品,協助臺灣紡織業者掌握 OEKO-TEX® 相關國際環保認證最新動態,獲得熱烈迴響。
 
影音行銷 掌握商機
施堯晟總經理進一步表示,臺灣紡織業者在取得OEKO-TEX® 認證表現亮眼,八貫企業為臺灣取得首張 STeP by OEKO-TEX® 認證的企業。為此,瑞士紡織檢定特別協助八貫企業拍攝形象影片,進行影音行銷。影片中除了介紹八貫企業、慶祝其取得 STeP 認證,也同步推廣了 OEKO-TEX® 優質形象。
 
 
如您欲瞭解更多關於 TESTEX 的資訊,請見 http://www.testex.com,
或請聯繫 TESTEX 臺北代表處 (Tel:02-2706-2828;FAX:02-2706-0202;E-mail:taipei@testex.com)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回上頁